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宜蘭中秋烤肉食材源: 遊戲基地

在《魔獸世界》的新資料片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推出之後,為玩家帶來了不少全新的內容,讓玩家在還未被破壞過的德拉諾上進行探索跟冒險,還推出了要塞系統讓玩家有更加多元的玩法和客製項目來體驗,不過新資料片推出之後,玩家在裡面的日常是怎樣的一個景象呢?

卡德加:嘿!冒險者,我們這裡有些鋼鐵部落的問題需要你幫忙處理

玩家:ok!沒問題麻辣火鍋 台東

玩家:恩...我想這裡就是卡德加叫我來...

卡德加:嘿!冒險者

玩家:喔....嗨....你不是幾分鐘前還遠在天邊嗎?

卡德加:恩哼,現在趁我在用OP的魔法期間去給我殺些獸人

玩家:好啦~我想我終於殺光了所有的...

卡德加:嘿!冒險者

玩家:為什麼到處都是你啊!?

玩家:厄...造型不錯看...但你為什麼要在頂著一個光頭來到一個這麼冷的地方?

玩家:草地...草地會動耶!!!

玩家:哇!我可以蓋酒館耶...等等蓋貿易站好了....不,還是獸倉好了...恩...(苦惱貌)

玩家:這隻稀有怪到底躲在哪裡啊!!!!(狂翻地圖

玩家:只要再一個不知道什麼東東我就可以完成...

卡德加:嘿!冒險者

玩家:走開啦!!

草藥園 NPC:我知道你們這些懶鬼都沒練採集技能,所以在野外連拔個雜草都不會

因此我準備了一個安全的小花園給你們練採集和蒐集材料

玩家:喔真是太感謝了!這樣我就可以...

(馬上被怪 K) 玩家:喂!是誰說這裡很安全的!?誰負責保全的!?

草藥園 NPC:...呵呵(?

玩家:所以...我只要給你一堆廢石頭...你就會給我一些礦石?

礦坑 NPC:沒錯指揮官!

玩家:但...為啥?你要那些石頭做啥?

礦坑 NPC:厄...這...你不用擔心,你就去礦坑底下當個礦工就好

玩家:好,但是...快車肉乾門市地址

卡德加:嘿!冒險者(神救援?

玩家:不要再來煩我啦!!

玩家:恩...我沒看見任何撿大便之類的任務呢,看來終於不用...

玩家:......喔(成就:養成好習慣)

玩家:皮皮~~~

玩家:過來當我的好友大溪安格斯牛肉吧!!(跳

(落空)

皮皮:lol(玩年夜飯餐廳台北家OS:笑屁啊!!)

玩家:忙了一整天,我終於可以在我的酒館裡好好睡上一...

卡德加:嘿!冒險者玩家:.........

「Life in Draenor」這部短片為 SlightlyImpressive 團隊所製作,他們有著一系列的《魔獸世界》系列短片創作,圍繞著各種不同的魔獸主題來惡搞,像是吐槽玩家在討伐巫妖王時的各種趣味狀況,像是有著各種傳奇英雄助陣卻只是躲在後面不做事,要不就是 NPC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等等,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他們的頻道上看看他們其他的創作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2-04




A180A2A1C51A21C7

    李惠玲尤酥猩湛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